台北瞬間陣風8級 路人行不得

台北瞬間陣風8級 路人行不得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 黃曼昕 陳苗生報導  / 台北市

  

莫拉菲颱風警報解除後,台北沒有下雨,不過受到地形的影響,瞬間陣風也有八級,讓路上的行人,覺得走路都有點困難,有些人打著傘,傘卻差點飛走,有些機車騎士則因為風阻太大,車速超慢!

台北的風有多大?看這個男生的頭髮就知道,表情超無奈,頭髮被吹亂,擋著眼睛,連路都看不到了啦,還有這個要過馬路的女同學,長髮飄逸,卻蓋住了整張臉,一手把頭髮撥開,才看到她的臉!不走路,站著總可以吧,但是連續好幾陣風,吹過來,頭髮飛呀飛的,這群人等紅綠燈的時間,手都很忙!

  一下車,就遇到大風,第一動作就是撥頭髮,路上行人除了頭髮,飛呀飛的,這名撐著雨傘的婦人,不但怕雨傘會被吹走,還要拉著自己的裙子,就怕飛起來,春光外洩,有人學乖了,則是直接把傘收起來!騎車的也被強風吹得受不了,風阻太大,車速超慢!颱風走了,台北沒有下雨,不過受到地形的影響,瞬間陣風有八級,像這棵樹,被風吹得,是不是很像八爪章魚在跳舞!台北陣風很強,高雄的也不弱,騎著腳踏車,拉起雨衣,一陣強風吹來,雨衣抓不穩,腳踏車也倒了,還有機車也不敵強風,成了這副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