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沒客人 知本觀光區盼商機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莫拉克重創了台東知本溫泉區,周邊道路陸續搶通,但還是等不到客人,二十九日已經是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觀光區還是冷冷清清,整個暑假的生意都泡湯了。

  

開車前往台東知本溫泉區,一路上搖搖晃晃,很多路段都還是封閉的,只能單向通行,其他地方嚴重坍方,被封鎖線圍住根本不能進入。好幾台的挖土機不停的在進行清理作業,周圍的小吃店和街頭卻是一片死寂,和往年暑假的熱鬧景象相差千里遠,走進溫泉區的飯店裡,看過來看過去,旅館裡頭竟然沒半個客人,空曠的大廳只剩下自己飯店的員工,就連到了用餐時間,餐廳裡也全部都是空位,感覺上服務生都比客人還多,既然沒有客人能服務,這位櫃檯小姐閒來無事,最後乾脆拿起了抹布擦擦電話,擦擦桌子打發時間,業者無奈的說,原本以為這個週末是開學前最後的週休二日,應該有不少爸媽會帶孩子來趟親子之旅,沒想到卻沒半個客人上門。

  為了吸引消費者回流,業者不斷想出促銷方案,七折五折拚命出招,只希望可以讓知本溫泉盡快恢復商機,也讓大家重燃生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