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水"太神奇 恐含違禁成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時候小孩子突然又哭又鬧,讓爸媽也沒輒,網路上有一種專治小孩哭鬧的"乖乖水",號稱只要擦在皮膚上,五秒鐘立即像催眠一樣,立刻見效,但真的這麼神奇嗎?醫生說,除非迷幻藥.或超強麻醉劑,才有這種功用,但這都是違禁品,消保官呼籲,來路不明最好不要隨便購買。

  

小孩子哭鬧,家長最受不了,希望孩子能乖一點,上網搜尋找IDEA,有個驚人發現,美國直銷進口的"乖乖水",一瓶要價美金185元,大約新台幣5500元,號稱只要擦在皮膚上,五秒鐘就有立即催眠效果,乖乖聽人使喚,誇張的說法也引起網友討論,成分沒寫也沒標示,那家公司賣的來路不明,讓家長最後卻步,不敢買。

  如果真的這麼神奇,五秒鐘就有催眠效果,醫生表示,那這個東西絕對是違禁品,您會要您的小孩,服用迷幻藥甚至麻酔劑嗎?應該沒有家長肯點頭,想要小孩子乖乖聽話,家長還是用心關懷,用愛感化,網路上的這個乖乖水,還是拿來笑一笑就好,別拿小孩子來作實驗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