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幸福企劃" 第一名10萬元!

巫召清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南庄鄉的向天湖、神仙谷,還有老街,都是南庄的著名景點,從二號到月底為止,只要提出遊南庄的幸福企劃,當地觀光協會,提供"十萬元"經費,經過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幸福企劃,就可以拿到這十萬元,完成夢想。

  

好山好水,大口呼吸,好空氣讓人心曠神怡,體驗慢活的好地方,這裡是南庄,光看畫面還以為這裡不是台灣,現在到南庄,可以不花一毛錢,只要你寫下心目中最幸福的南庄旅遊企劃,加入協會會員就有機會獲得南庄山城花園品牌商圈十萬元幸福體驗金。

 在南庄不論住多久都有新發現,美麗的向天湖,湖水顏色隨著氣候而改變,呈現出寧靜之美,還有神仙谷,小瀑布野溪,體驗森林浴,最後再到南庄老街走走,桂花巷裡的古早味道都讓遊客流連忘返,如果錯過幸福體驗企劃,還可以將南庄旅遊心得PO在網站上,只要獲選就有機會獲得住宿券和獎金,這次加入計畫的有二十二間民宿,商家每間都獨具特色,有的店家推出當地的風味餐,只要你有旅遊的好點子,歡迎您來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