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夏令營 多元暑假更有趣

另類夏令營 多元暑假更有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還有不少家長會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參加夏令營!今天我們要介紹幾個非常有趣的夏令營,像是在苗栗有個另類的獵人學校,讓小朋友到部落裡當野孩子,還有可以學習控制情緒的武術夏令營,一塊兒來看看。

  

來到標高850公尺的苗栗南庄鹿場部落,一群孩子正展開他們不一樣的暑假。正在給孩子們山林教學的是苗栗獵人學校的創辦人,也是泰雅族的原住民,這個暑假他們要帶領孩子走入大自然,認識泰雅文化。

  獵人學校小朋友學著自己搗麻糬,用芭蕉葉吃飯,也可以學習製作陷阱、抓田鼠,帶小朋友體驗部落生活,不過獵人學校想傳達的是如何和大自然共存,並不是真的教孩子們打獵喔!

  幻想自己變成了河裡頭的小魚,這群孩子正在上幼兒班的戲劇課程,如果戲劇教室暑假開辦戲劇夏令營,透過肢體的律動、聲音的表達,要讓孩子的想像力無限延伸。

  專注的眼神、沉穩的腳步,打拳、劈掌有模有樣!雲門舞蹈教室暑假要教孩子練功,除了改善體質,也可以增強專注力,學習控制情緒。夏令營的風潮讓種類和型態更多元,這個暑假家長不妨放手讓您的孩子出走,來一場邊玩邊學習的人生新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