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公尺高空走鋼索 阿迪力創紀錄

俞姵箖 報導

  

有中國高空王子之稱的阿迪力,帶著兩名徒弟再次挑戰世界紀錄,他們這次選在雲南省的豆沙關,完成515公尺長、400公尺高的走鋼索特技表演,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雲南省豆沙關的懸崖峭壁上,拉起一條五百一十五公尺長的鋼索,距離地面有四百公尺高,只見高空王子阿迪力穿著一套紅衣,四平八穩的站在鋼索上,讓圍觀民眾看得冷汗直冒,已經成功締造五次世界記錄的阿迪力對高空走鋼索,根本是家常便飯,因此他特別設計這套金雞獨立的高難度動作,甚至還在鋼索上跳起新疆傳統歌舞。

  隨後阿迪力以在鋼索上以小跑步方式,抵達終點,結束表演,接著徒弟艾則孜上場,他不但可以在高空上走鋼索,甚至蒙起眼睛,還是照走不誤,果然是名師出高徒,隨後另一位徒弟沙塔爾出場,只見他輕鬆的走到鋼索正中間,然後收起平衡桿,將雙腳吊掛起來,這種高難度的倒栽蔥動作,成功締造世界紀錄,也是在四百公尺高空完成倒栽蔥的全球第一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