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保母車 育兒新幫手!

姜竹祥 吳采妮報導  / 台北市

  新手媽媽們常常抱孩子,一抱好幾個小時,導致手酸脖子麻,元智大學學生們發明了一個多功能搖控保母車,不但會搖搖籃還安裝了視訊系統,讓媽媽隨時掌控嬰兒狀況。

  這樣抱也哭,那樣抱還在哭,寶貝啊,媽媽累得都已經快腦中風,到底要怎麼樣,你才能當個乖孩子呢?就是這一台搖控保母車,孩子放在搖籃裡,規律地左搖右晃,取代了媽媽酸痛又麻痹的雙手,絕對不會失手摔娃娃,但身為一個全職媽媽,拖地、收衣服,有時還要上網,孩子枯坐在娃娃車上,脾氣比誰都大。體溫感測的裝置,讓媽媽走到哪,車子就像小跟班一樣,緊緊跟到哪,但是媽媽背後沒長眼,不會摔車嗎?別怕!這九組超音波感測器,感測距離三十公分,遇到像紙箱這種障礙物,會自己轉向,左轉閃一下,右轉也閃一下,搖籃上頭的視訊裝備,即使媽媽不在場,也可以透過電腦掌握娃娃。新手媽媽,您累了嗎?讓這台保母車讓您輕鬆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