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定警車! 迷路狗尋得回家路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位員警養的狗狗半年前走失了,因為狗狗從前常常跟著穿制服的主人搭警車出門,也因此牠會認警察跟警車,狗狗在外流浪半年期間看到警車就跟,最後終於跟到了回家的路,也讓牠重回主人的懷抱!

  大大的耳朵、黑白灰相間的毛色、圓圓的眼睛,一臉精靈樣,牠叫LUCY,可別小看牠,牠可是相當的聰明,因為牠會認人,而且只認警察!一位穿便服的大哥不管他怎麼叫,LUCY理都不理,不過看到巡邏的警車出現時,牠會在後面拼命的追,LUCY這會認警察的功力真的是太神奇了,不過聰明的LUCY,自己愛玩玩到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外面流浪了半年,讓養牠的警察爸爸也整整難過了半年。

  不過最近其他派出所的警員意外的找到了牠,原來LUCY從小在警局裡長大,常常跟著穿制服的爸爸搭警車出門去執勤,因此會認警察也會認警車,這也讓在外面流浪的牠,常常跟著警車跑,終於跟到了回家的路,也終於重回警察爸爸的懷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