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最佳影片 "如果愛"呼聲高

 / 台北市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登場,華視新聞從今天起,也推出,一系列金馬專題,今天先來看看,這次入圍的最佳影片,包括【如果愛】、詭絲、還有郭富城所主演的【父子】等等,有影評人認為,如愛,以少見的歌舞劇呈現,非常難得,很有機會抱走大獎。

  大型的百老匯歌舞,令人目眩的豪華場面,由陳可辛所執導的如果愛,是35年來,第一部亞洲華語歌舞愛情片。由金城武、張學友、和周迅,領銜主演,不但在台北,創下一個週末近四百萬的票房,而且在本屆金馬獎,一口氣入圍十二項大獎,專家認為,如果愛以歌舞片劇的方式呈現,本來難度就很高。另外,由張震主演的驚悚片【詭絲】,斥資新台幣二億元拍攝,打破台灣影史記錄,而且,演員表現出色,劇情扣人心弦也有機會拿下大獎。

  還有專家認為,比較冷門的,【瘋狂的石頭】,腳本一流,說不定會成為黑馬。其他入圍電影,包括由郭富城主演的【父子】,總共入圍七項來勢洶洶,還有,杜琪峰所執導的【放逐】,劇情高潮迭起,說不定會獲得評審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