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子超可愛 徵求響亮名

戴榮賢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又有可愛的新成員,非洲獅福安,在七月底生了三隻小獅子,活潑好動,走起路來還搖搖晃晃的,非常可愛,變成動物園的人氣王,但這三隻小獅子,還沒有名字,動物園請大家動動腦,幫他們取個好聽又吉祥的名字。

  讓這麼多大人小孩為之瘋狂的就是這三隻小小非洲獅,兩隻母的,一隻公的,一看到人就會奔向前,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你,再不然,就是跟兄弟姊妹玩耍,你聞聞我,我聞聞你,感情好的不得了,小獅子,還沒有名字,媽媽的名字叫做福安,大家想為小非洲獅,取什麼名字?

  三隻小獅現在只有四個月大,體重大約六到七公斤,還在喝母奶,母獅對他們呵護的不得了,舔舔小獅毛,小獅子還沒大沒小的跳到媽媽背上。還咬媽媽的尾巴,ㄟ太超過了啦,注意囉,看獅子只要照張相就好,別拍打窗子,觸怒了母獅。喜歡他們嗎?快點到網路上,為小獅取個好聽的名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