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房中術 全台都在看

劉怡君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到底什麼時候會生出"小團圓"呢?來自中國大陸的貓熊專家張和民,上午專程到動物園替團團圓圓催孕,大為貓熊適合交配的時間非常短只有兩三天,動物園暫時隔離團團圓圓,希望到時候能夠"小別勝新婚",趕快傳宗接代。

  

來到貓熊,團團圓圓愛的小窩,只見圓圓自個兒悶著頭,若有所思走來走去,遠遠另一頭才發現,團團的孤單的蹤影,無奈的找食物,原來,就是這道綠色的木板牆,硬生生隔開了小倆口,不過別誤會,薄薄的木板好無情,因為,這可是動物園的美意,全為了明年2月,團團圓圓的生子計畫,貓熊爸爸張和民滿口貓熊經,他就是中國大陸的貓熊爸爸張和民,上午專程到動物園,替團團圓圓催孕。

  他說,隔開是為了讓小倆口小別勝新婚,一直分開到明年2月,就是團圓的適合交配的黃金時間,期待能擦出愛的火花,在貓熊張爸爸眼中,台北動物園,無論在環境佈置上,已經給了團團圓圓一個沒有壓力的空間,再加上後肢腿力的訓練都相當成熟,眼看,有了屋子、竹子,就希望明年團團圓員能一舉得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