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想去哪過? 揪團出國正夯

張肇元 吳采妮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拜景氣回溫之賜,大家漸漸捨得花錢旅遊了,年底出國跨年倒數的旅行團,最近非常熱門,鄰近的香港、曼谷,甚至是澳洲雪梨的跨年團都賣得很好,有業者推出高檔的三十萬元大溪地跨年之旅,短短半個月,報名的人數已經突破了三十人。

  今年的跨年夜你想在巴黎鐵塔下跟心愛的人擁吻,還是要去倫敦,跟大笨鐘一起過年,景氣回溫,旅行團的買氣也升高,趁著跨年有三天假期,到紐約看煙火、欣賞歌劇,七萬九千九百元,到雪梨倒數,再玩九天,六萬九千八百元,巴黎七天自由行,只要三萬兩千元,鄰近的曼谷、澳門、香港,更是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熱賣了九成,想要在年尾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嗎?大溪地的奢華行程更適合你。如果預算不夠、假期不長,別擔心,台灣的倒數行程一樣豐富,想迎接2010年最早的日出,到蘭嶼三天兩夜,只要六千五百九十九元。

  本島的第一道曙光在墾丁,兩天一夜,七百七十七元,今年跨年,別在家裡乾瞪眼,趕快計劃一下,迎接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