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決定價值! 假包也被當正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現在走在街上,到處都看得到有人背名牌包,但是真假都有難以分辦,倒是國外有一項有趣的研究顯示,外表愈有氣質的人,就算背假包也能讓人覺得是真的名牌包。也就是說,你的氣質和穿著,可以決定包包的價值。

  在台中開服飾店的小如,一個月收入超過三十萬,每個月都要買一個名牌包來犒賞自己,不過她的櫃子裡,十幾個名牌包不見得都是真品,有些是真的出國花好幾萬買下的,有些則是託朋友從大陸帶回來,像這個大陸帶回來的名牌包,裡頭連帶子都還用塑膠袋包著,但是如果她把這個包帶到服飾店裡,配合衣服和場合,沒有人懷疑她背的是假的。同樣的道理,專賣名牌二手包的王小姐,用的可都是真品,但是她的穿著卻讓她的真名牌連結了一堆的問號。因為根據國外一項調查,氣質和穿著真的決定了包包的身價,傳聞娛樂圈裡就有許多人為了省錢,真假包混著曝光,所以,如果哪天哪個名人的假包被拆穿了,就是一條大新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