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賞菊 只剩最後7天!

郭怡岑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全台各地天氣都不錯,很多人全家出遊,士林官邸菊花展,五萬盆菊花就吸引大批遊客,不少民眾來不及參觀,主辦單位順應民意將展期再延長一個星期。

  天氣晴朗,一年一次的菊花展,吸引滿滿的人潮,人臉造型的庭園,銀白色銀葉菊佈置成的花園,增添濃濃的耶誕味,最讓民眾流連忘返的是,大立菊展示區,這盆粉紅色的大立菊,叫做六歌,單株一口氣開了五百三十朵,宛如一顆粉紅色毛球,很壯觀。另外這盆叫做越山的白菊花,有四百四十五朵,造型像支大雨傘,菊花展首度展出特殊栽培的大立菊花,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另外這區,白菊花、紫菊花吊在半空中,鮮豔的顏色吸引民眾猛拍照,仔細一看,這裡的菊花,是由白湯匙、紫吸管,和鐵絲製作成的環保菊花,創意十足。這一屆的士林官邸菊花展,超過五萬盆的菊花一同展示,滿園繽紛花海,讓士林官邸菊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