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換度假! 背包客新體驗

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 宜蘭縣

  

出國打工度假是許多年輕人實現旅行夢想的方式,不過在台灣也可以打工換取住宿,有好幾家民宿主人最近釋出打工機會,工作內容包括種菜、幫狗狗洗澡,想省錢旅行,您也可以勇於嘗試。

走進四百多坪的鄉間民宿,有人澆花、有的忙著拔草,他們都是來住宿的旅客,兩天一夜吃住不用錢,條件是幫忙打工,民宿主人提供打工度假機會,讓喜歡田園生活的人一起分享,結果吸引了一大堆人爭取。

  到鄉下打工度假當然要體驗下田種菜,烈日下忙得滿頭大汗,田園樂趣也讓這趟旅行更加珍貴,省錢旅行還有另一種選擇,25歲的美女蔡欣樺捲起褲管

幫狗狗洗澡,只要洗完三隻流浪狗,她今晚的住宿費免了。來到古樸的石雕城堡,年輕畫家陳書彥在主人熱情招待下,展開第一次打工之旅,大房間三天兩夜免費住宿,原來民宿是女主人親手設計,希望畫家們的作品為這裡增添色彩。其實只要放下自己,拿起背包勇敢上路,每個人的旅行故事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