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01拚了! 高雄跨年煙火199秒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想好要到哪邊跨年了嗎?這次的跨年,高雄市要創下歷史紀錄,因為倒數煙火會長達199秒,比台北101煙火還要多上11秒,七個半小時的跨年晚會更請來了趙又廷、阮經天和黃小琥等知名藝人,要讓民眾HIGH翻天。

  

跨年晚會最高潮就是在夢時代廣場這長達199秒的倒數煙火,1萬8千發的煙火搭配雷射燈光和聲音特效,精采煙火秀比台北101的煙火還要多上11秒,是全國時間最長的跨年煙火秀,連配合煙火的音樂也是由日本知名音樂大師"金木義澤"所製作,不但創下歷史紀錄,也會讓民眾聽得感動、看得過癮。

  不但煙火美麗,晚會中的藝人卡司更是堅強,PUB天后黃小琥會有一連串的勁歌熱舞,讓少女為之瘋狂的偶像藝人趙又廷、阮經天也要來高雄跨年,還有歌手林宥嘉和盧廣仲都要一起跟高雄民眾狂歡,市府這次還大手筆請來了國外藝人、日本前早安少女組的兩位成員,要一同迎接虎年,長達七個半小時的跨年晚會,要讓民眾HIGH到不行,觀賞煙火可以在新光碼頭、85大樓或壽山,都是很好的地點,閃耀奪目的煙火秀肯定要讓大家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