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馬咬一口! 5歲女童嚇傻

何正鳳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中午驚傳一名五歲小女童,在兒童牧場裡的開放柵欄裡餵迷你馬,左手掌被馬咬了一口,還好只是小傷口,可是小女童被嚇得六神無主,動物園表示小女童太靠近了,把手整個湊上馬的嘴旁,才會被馬誤以為是食物咬下去。

  穿著桃紅色上衣運動褲的小妹妹坐在醫院的椅子上,小手手背這一塊擦了碘酒的撕裂傷,就是被迷你馬咬傷。小妹妹睜著圓圓的眼睛,還沒有從驚嚇中回過神來,雖然傷口不大,不過家長還是很擔心,意外是發生在中午,小妹妹跟著幼稚園到壽山動物園的兒童牧場裡進行校外教學,她當時拿著牧草想要餵馬,結果手就湊在迷你馬的嘴邊,才被迷你馬誤以為也是食物大口咬下去,而不小心闖禍咬傷人的就是這一匹淺棕色的迷你馬,大大的眼睛好像在說自己也很無辜。動物園暫時將牠隔離,不過對小妹妹來說,有了這個可怕經驗,也許以後都再也不敢餵馬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