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水晶車 宣導零污染概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超級跑車賣的嚇嚇叫,但其實各大車廠真正主打的都是節能環保小車,不管是油電混合,純電力車,甚至是太陽能發電的概念車,都是這一次台北車展的焦點,還有車廠大手筆打造整台透明的水晶車,就是要零污染的環保概念。

  充電中,哇咧,什麼車子用充電的,是對還是不對,沒錯啦,這就是現在的趨勢,純電力車種,二氧化碳CO2零排放,不但節能減碳,跑的還不慢咧。環保是現在最夯的概念,全球車廠紛紛跟進,就算沒有純電力車種,至少都會推出油電混合車,像是畫面中這一部藍色的小轎車,一公升的油可以跑30公里,是一般車輛的三倍。其實節能車種的概念,也在車子的體型發酵,小車愈做愈多,像是這一台車多麼卡哇伊,主打外觀,不再要求性能以及大空間,因為重量的減輕,可以降低對環境的汙染。有環保才有未來,從各家車廠推出的概念車也看得出來,像是這款歐翼式車門的車輛,就是用太陽能發電的概念車,還有這台造型極度後現代的車子,也是以電力為基礎的未來車款,甚至有車廠打造透明水晶車,在黑暗之中晶瑩剔透,目的是要突顯,車子也可以是零污染的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