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蘭克福車展 頂級跑車亮相

綜合報導

  

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一周年,全球三十多個股市已經重新站回一年前的水準,景氣的好消息也反應在車市上,即將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將一口氣推出82款新車,超級奢華的高級跑車及油電混合環保車是兩大主流。  

  

  

賓士推出新世代超級跑車,除了具有傳承意義的掀式車門,內裝更是強調頂級、舒適、安全,不讓賓士搶盡鋒頭,林寶堅尼、賓特利、還有法拉利也都帶著最新車款介紹給車迷,豪華跑車引爆話題,環保車才是未來主流。

  BMW的這款油電混合超級概念車,強調高效能,加滿油充足電後,可以一口氣行駛630公里,賓士也推出油電混合車,誇口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74公克,是乾淨的高級車。即將換老闆的歐寶則推出這款電動車,主攻家庭車市場,和一般電動車不同的是,它同時有鋰電池和汽油引擎,當電力不足時,引擎可充當發電機提供電能,續航行程達五百公里。

  車市一掃一年前的陰霾,到八月為止,連續三個月銷售成長,景氣回春的好消息,激勵了即將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各大車廠參展踴躍,合計要推出82款新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