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2:00

最棒的"年終"! 2人平分9.2億頭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讓人好羨幕的跨年幸運兒,是兩位億萬富翁,連摃23期的威力彩,在跨年夜開出頭獎,累積9.2億元的頭彩獎金,由兩個人分別抱回家,扣掉稅金,每個人還可以拿到3.7億元,是新年的超級大紅包。

  

這一定要放炮慶祝了,跨年夜大家興奮倒數的時候,有人更興奮,因為累計獎金高達9.2億元,號稱中獎機率只有二千二百萬之一,比被雷打到還難的威力彩,就在跨年夜開出來了,分別在台中、新竹由兩個人抱回家,一大早新竹這間開出頭彩的彩券行,熱鬧的不得了。好希望我也能夠樂透一下,這位小姐原本要揪團一起買,結果準備跨年太開心了,忘記,錯失了當億萬富翁的機會,另一位阿伯更失望。

  和幸運之神擦身而過的民眾都好失落,得到幸運之神降臨的彩券行,心情可就HIGH翻了,台中這間彩券行老闆娘沾了光,好開心,一聽到消息,三大串鞭炮準備好,大紅紙條也印好了,連糖果都買好,要讓大家沾沾喜氣,因為這兩個幸運兒,扣掉20%的稅金以後,每個人還能夠分到3.7億元,沒買到的民眾也只能看著這個布條安慰自己,有夢就是你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