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奢侈品大展直升機鑽筆上場

綜合報導

  國際油價高漲,財富縮水,但是這些,在俄羅斯通通感受不到,俄國億萬富豪的人數逐年增加,世界頂級名牌就看準了這些俄國新貴力,特地舉辦【富豪奢侈品大展】,不但有時髦跑車、還有直升機長長的紅地毯迎賓,每個人身上都是豪華禮服搭配名貴珠寶,手裡還拿著香檳,優雅的寒暄。

  從這麼氣派的開幕酒會,就不難想像這個在俄羅斯空前的【富豪奢侈品大展】的排場有多驚人,俄羅斯擁抱精品市場雖然只有短短十年的歷史,不過,卻以每年百分之十的速度成長,因為經濟改革產生的俄國新貴,已經成為巴黎、倫敦、米蘭各大精品店最重要的客戶,兩百家世界頂級名牌就是看準了這點,拿出最奢華的精品,要吸引俄國大富豪的青睞。

  最新款的頂級豪華跑車、最名貴的皮草大衣,甚至連直升機也搬進了展場,這群消費能力驚人的貴客裡,有不少是年輕女性,可不要以為她們只會買珠寶大衣,有人是衝著這輛酷炫的悍馬車,專程來瞧瞧的,而展場裡最引人矚目的精品,要屬這支鑲滿鑽石的鋼筆,定價一百萬美元,看來經濟成長遲緩,對這些在金字塔最頂端的俄羅斯億萬富豪來說,顯然是一點影響也沒有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