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6:00

煙火大車拚 網友最愛義大世界

郭怡岑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跨年煙火全台遍地開花,您覺得哪場煙火秀最好看呢?有網友認為高雄義大世界煙火最美麗,台北美麗華最糟糕,因為煙火多過頭,反而變得霧茫茫一片。

  這是前一天,劍湖山的摩天輪煙火秀,現場射出十顆心和LOVE 2010圖樣,LOVE LOVE的氣氛很濃,網友眼裡,高雄義大世界火焰摩天輪煙火才是王道,網友暗批北部的天龍煙火,金玉其外,南部的義大草包煙火,皮皺果甜,一面倒,支持高雄義大世界煙火秀。北部的煙火,真的這麼糟嗎?看看台北美麗華摩天輪煙火,萬丈光芒四射,網友卻痛批美麗華煙火太多,散不去,霧茫茫一片,現場根本看不清楚摩天輪在哪,煙火挑起網友的南北部情節,高雄夢時代廣場,一百九十九秒的煙火秀,還有摩天輪車廂LED燈秀大放送,民眾看到目不轉睛。網友以開戰,來形容南北煙火秀,戰南北,戰藍綠,戰花媽小巨人,還說南部一戰抵三戰,比金珂拉還強,力挺高雄夢時代。跨年夜的煙火,不只天空熱鬧,網路也是炒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