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跨年煙火秀 南北大車拚!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跨年夜很熱鬧,台北有101煙火,高雄有夢時代煙火。這一北一南兩大煙火秀的贊助單位,剛好是兩岸食品龍頭頂新和統一,南北大拼場,台北101煙火首度採用跑動式煙火,夢時代則是拉長煙火時間,199秒破記錄,比101多11秒。

  今年跨年要到哪裡跨,向南走還是向北走?101第一次煙火第一次換人辦辦看,頂新集團不能輸,雙框拿出前所未見的跑動式煙火,188秒,總共22000發,要震撼北台灣。死對頭統一的夢時代,請來了日本的音樂大師金木義澤來配樂,點燃18000發煙火,而且長達199秒,硬是要比101多出11秒!兩大直轄市爭第一,比煙火還要比晚會的陣容。台北市請來志玲姊姊開口唱,還有五月天要你HIGH翻天。熱情如火的南台灣,找來了一樣火熱的PUB天后黃小琥炒熱全場,還有阮經天和人氣王趙又廷接棒演出,讓你HIGH到不能停!要特別注意的是,到時候台北市會分階段交管,包括忠孝東路、松仁路等,八點以後就完全禁止車輛進出,十點以後交管範圍還會擴大。高雄也有部分道路管制封閉,不過根據往年經驗,不管你要參加哪一場,可以預期的是一定會擠在人群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