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1:58

歷經88風災... 7嬰兒健康誕生

榮昊北 報導

  高雄縣政府一月五日早上替七個新生寶寶舉行慶生會,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都是這次歷經八八風災後的災民,儘管這些寶寶是誕生在暫時的安置營中,但是新生的歡喜,也讓整個營區暫時忘卻離家的悲痛。

  

吹熄象徵生命力的燭火,七個媽媽臉上有驕傲、有開心也有欣慰,懷中的小寶寶,有的睜著圓滾滾大眼睛,也有的用嚎啕大哭證明自己的旺盛精力,這個可愛的小女嬰取名叫吳丞暄,她的爸爸媽媽是這次八八風災的災民,歷經大災難後,家沒了、土地也不見了,但是上帝賜了丞暄給他的爸媽。

  另外一個小女嬰叫林承臻,她的媽媽當初懷孕在山上吃泡麵等救援,本來很擔心孩子保不住,但還好最後夢想成真順利生子,所以把女兒取名叫承臻,一共七個家庭誕生了七個健康的新生寶寶,儘管他們的爸媽現在都只能暫時在營區收容所,但新生命就是新希望,這份新生的喜悅也為收容所帶來好多歡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