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1:58

城隍夫人審案? 猥褻犯下跪認罪!

黃育杰 吳珮綺 報導  / 基隆市

  

舉頭三呎有神明,基隆有名張姓男子被控強制猥褻婦女,開庭時原本不認罪的嫌犯,突然對其中一名皮膚黝黑的女法官下跪,以為她就是懲奸除惡的城煌爺太太,還稱呼對方是城隍夫人,懇請城隍夫人能再給他一次自新的機會,態度三百六十度轉變,讓現場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議。

  

城隍爺名氣響叮噹,但是位在城隍廟側殿裡的城隍夫人,雖然低調但也是很出名,而且這一回成了女的包青天,在基隆有名強制猥褻嫌犯,就是看見女法官的樣貌長得有點像懲奸除惡的城隍爺太太,當下雙腿一軟,以為是城隍夫人前來審案,馬上下跪,希望城煌爺太太可以饒他一馬,其實原本城隍夫人和懲奸除惡根本無關,主要是祈求夫妻感情和睦,還有家裡大小事順順利利,不少信眾更是將城隍夫人的「三寸金蓮鞋」擺在床頭,據說家庭可以幸褔美滿。

  負責審理案件的女法官被錯認成城隍夫人,連自己也嚇了一跳,但是既然嫌犯可以因為這樣的神明威嚇下俯首認罪,女法官也乾脆將錯就錯,當一回城隍夫人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