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1:58

百貨整裝再出發 盼返昔日榮景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人可能還記得高雄五福商圈大統百貨的風光歷史,可惜三年前歷經大火,重建之後改名重新營業,遇上景氣差業績慘賠,最後只能悄悄拉下鐵門,不過業者沒放棄,第二次重新整頓,以大統新百貨重新出發,早上試賣希望重現當年風光。

  

百貨公司新開張,為了搶人氣,不惜把原價160元的拉麵降到一碗五元,還有每個十元的甜甜圈,現場民眾為了搶便宜,大家都一早就穿上規定的黑色上衣來排隊,只是這個百貨公司,不只是一間新開張的新百貨,再仔細看,這間位於高雄五福商圈路口的百貨公司,其實就是當年的高雄大統百貨。

  回首當年歷史,民國84年因為一場大火,讓大統付之一炬,直到歷經12年後,民國96年,業者才又改名為262重新出發,本來想以女性商場為主,只是景氣不好,生意慘澹,去年拉下鐵門,直到現在業者二次捲土重來,這次以生活百貨為出發,希望能搶下年輕族群的消費市場,不過高雄百貨的戰場,早已經爆滿激烈,大統百貨的這一步能否順利重新出發,恐怕還有許多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