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8:58

免費搭熱氣球 接吻大賽拚了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高雄縣情人碼頭有一場接吻大賽,獲勝的人可以免費坐高空熱氣球,欣賞港邊美景,大家拼了命的吻,還有媽媽帶女兒,也現場舌吻,場面好笑又熱鬧。

  台上情侶,都在拼接吻的功力,帥哥親女友,兩個人的嘴黏得像吸盤一樣,這位小姐,親到忘我地跳到男友身上繼續親,旁邊這對更厲害,男友直接抱起愛人,一邊旋轉一邊親,台下親友邊笑邊拍手,不是只有情侶能親嘴,媽媽跟女兒也拼了,這位媽媽抱著六歲的女兒,兩人還伸出舌頭,親得比情侶更用力,還有爸爸帶著女兒,也在親親,可惜的是,親得不夠久沒有入圍,小妹妹難過得紅了眼,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主辦單位破例,讓他們上台再親一次。這場在高雄縣情人碼頭的接吻比賽,吸引了上百隊民眾參加,因為贏的人就能坐高空熱氣球,欣賞到興達港的美景,這也讓所有的人卯足了勁,親到快缺氧,快沒力也要繼續親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