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8:58

天上掉下的禮物 1元家具搶搶滾!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想買傢俱可以到台北國際傢俱展撿便宜,數百家廠商推出折價促銷,差不多都是市價的五到六折,甚至還有一元家具,價值一萬五的精緻雕花櫃和一萬二的桌椅組,都只要一元,吸引不少民眾來搶購,一人限購一組,為了搶便宜還有民眾當場吵了起來。

  現場民眾你推我擠,就是為了要搶從天而降的一元家具兌換券,有人嚷著沒拿到,有人嚷著不要搶,一人限搶一張,畫面中穿著咖啡色上衣的阿姨多拿了三張,大家吵成一團。綠衣老伯搶得滿頭大汗,最後拿到彩券打開一看,抽到丟紙屑的垃圾桶,臉上無奈白忙一場,立刻轉身離開。一元家具兌換,惹得民眾不開心,覺得主辦單位抽獎不公平,但這位拿到最大獎的幸運得主可開心了,九點以前就來卡位,以一塊錢帶走價值一萬五千兩百元的精緻雕花櫃,可是嘴上說著開心,表情卻很冷靜,因為還在傷腦筋要怎麼把櫃子帶回家,而沒搶到的一元家具的也不用傷心,傢俱展好康撿不完,買家具就有機會抽價值十三萬的項鍊、鑽戒,現場看得到的傢俱,通通是市價的五到六折,而且免費入場,就算不買,也能欣賞少見的百萬家具,像是這組西班牙來的一百二十萬元全台只有二組的鋼琴烤漆、鑲水晶透明茶几,買不起的也可以到現場開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