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2:00

把握白天好天氣! 上山採海芋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冷氣團稍微減弱,各地氣溫回升陽光露臉,陽明山海芋季開鑼,今天遇上第一個周末,吸引大批民眾上山採海芋,一片白色花海非常美麗,不過提醒今晚又要變天了,新一波冷氣團報到氣溫下降五度,入夜到明天清晨,最低溫下探十三度。

  

一朵朵海芋盛開,海芋季登場的第一個周末果然吸引了不少民眾來採海芋,陽光露臉灑落在海芋田上,天氣好到海芋都透光發亮,大人小孩都拿起相機猛拍,還有男生忍不住抱著海芋自拍了起來,有男朋友牽著女朋友一起來,也有好姐妹互相扶著對方來採,店家還貼心的準備青蛙裝和雨鞋,讓民眾不會採得髒兮兮。

  不想下田採海芋的也可以在田邊拍照,民眾都覺得今天來對了,但可別被今天的陽光給騙了,雖然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今天北部都可以到20度以上,但今晚又要變天了,冷氣團和鋒面一起來報到,全台將會變得又濕又冷,明天早上北部可能會出現13度的低溫,要上山賞海芋的趕緊把握下午的好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