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2:00

"最後一首歌" 親情.愛情大抉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看電影,今天帶你看到兩部文藝親情新片,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翹臀珍復出,演出愛情片《備胎女王》,飾演一名現代單身新女性,對愛情失望,求助人工受孕後卻又意外找到真愛,另一部愛情片的《最後一首歌》,找來當紅青春偶像麥莉希拉,描寫青春少女在親情和愛情之間的掙扎。

  

好久不見的珍妮佛羅培茲這次要挑戰當媽媽,因為對愛情失望,找不到好對象,所以決定生個寶寶充實人生,請好友捐精子接受人工受孕,好不容易順利受孕成功,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卻在這一天搭小黃的時候,遇上他的真命天子,兩人擦出火花,但孩子的爸卻不是他,面對新生命的降臨,會有哪些好笑的事情發生。

  同樣也是愛情片,即將在七月底上映的《最後一首歌》,找來青春偶像麥莉希拉演出青春叛逆,就像許多青少年一樣,親情、愛情怎麼選擇,這部電影不但年輕人可以看,相信家長看了也能更了解自己的孩子心裡在想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