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8:58

觀光新航線 高雄好好玩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高雄以後又多了新的地方可以玩了,高雄市開闢從真愛碼頭到蚵仔寮漁港的觀光航線,沿途可以看到左營軍港和柴山、西子灣的美景,到了漁港還能吃海鮮,單趟航程大約30分鐘,下午舉辦試航活動,全新的航線讓民眾好期待。

  在高雄市長陳菊的帶領下,坐著船體驗新航線,出發後先看見的,是遠方的八五大樓,朦朧的霧中,高聳的八五大樓充滿神秘感,不久後,經過高雄港,看到大船入港的情景,還有左營軍港的軍艦也能瞧見,最特別的是,能從海上就看到柴山的遠景,到了目的地高雄縣的蚵仔寮漁港,好吃的等著你,整條街都是新鮮魚貨。不只吻仔魚,還有超棒的生魚片,又嫩又鮮,沾上哇沙米,阿公帶著小孫子,一口接一口,吃得好滿足。

  這是條新開闢的航線,從高雄市的真愛碼頭到高雄縣的蚵仔寮漁港,單趟航程是30分鐘,沿途欣賞到風景,到漁港還有誘人的海鮮可以品嘗,未來這條藍色公路,會讓民眾享受到高雄更多的美景和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