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真愛碼頭 接駁車煞風景

  高雄市真愛碼頭是市政府強打政績之一,廣告DM印的漂漂亮亮,有美麗乾淨明亮的公車接駁遊客,但實際上呢,公車老舊不說,班次少、站牌標示也不清楚,落差還真大!

滿載著遊客從真愛碼頭到旗津紅燈碼頭的觀光渡輪一班接著一班,上岸的觀光客開心的很,拿著DM忙著找接駁公車,看到出口兩個大字當然往箭頭方向走,但是沒人發現接駁公車是在遙遠的另一頭,因為出口箭頭方向是往右,但要找接駁公車要往左,一個往右一個往左,接駁公車的牌子根本標示不清,哪裡找的到。一群人大太陽下找到火大,繞了一大圈,十分鐘後才終於看到接駁公車的牌子,但看著手上的廣告DM,上頭明明是這麼美的接駁公車,怎麼可能是眼前這一台老舊車子。

兩台車看起來真的差太多,更氣的還有,接駁車一個鐘頭只來一輛,七八十個遊客竟然都只能擠上同一部公車,在車上大家都快臉貼臉,無奈加上不耐,擠在司機座位後的小妹妹也知道這就叫超載,花大錢建造的真愛碼頭外觀美,套裝觀光行程DM廣告也很美,但真的坐到接駁車上,卻一點也不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