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1:58

台灣咖啡大師 亞洲賽奪冠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一位台灣之光誕生了,繼麵包冠軍吳寶春後,又有一位咖啡冠軍,他叫莊宏彰,參加亞洲咖啡大師競賽,用獨創的咖啡口味奪下了冠軍寶座,莊宏彰人還在新加坡,他的朋友們都相當興奮,在他的FACEBOOK上留言滿滿的祝賀。

  

真的是得冠軍拿金牌,戴著細細邊框的眼鏡,他是莊宏彰,就是穿著這一身的原住民服飾,擊敗了其他12個國家的競爭對手,拿下了亞洲咖啡大師比賽的冠軍,真的是好驕傲,因為這個比賽可是亞洲的最大咖啡賽,莊宏彰的咖啡等於稱霸了全亞洲,朋友們都好驕傲,快點把莊宏彰比賽拿著獎盃的照片PO上網路來分享。

  他自己的網頁上面,更是被祝福的留言塞爆了,為了這次的比賽,他每天練習八小時,咖啡一杯接一杯不停的煮,終於讓他研發出這一杯拿下榮耀的咖啡,上層紅色、下層白色,融合了洛神、桃子果泥還有濃縮咖啡,這杯冠軍咖啡也取個很好聽的名字叫杜鵑,就是這樣充滿水果風味像春天的好滋味,感動了國際評審的味蕾,也讓台灣的美味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