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2:00

婚紗展搶捧花 0.5克拉"鑽"到了!

林仙怡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貿婚紗展,不但包套婚紗殺很大,下殺萬元有找,還有搶鑽戒活動,名模劉薰愛丟棒花,只要搶到棒花的男士,就能獲得一只0.5克拉的鑽戒,一名幸運男士今年打算和女友完婚,一搶到鑽戒,當場下跪向女友求婚。

  

男的女的通通穿上婚紗排排站,這個體格壯壯的男生,硬要塞進窄窄的婚紗,到底是誰要嫁給誰啊?原來是要搶名模劉薰愛的捧花,發生什麼事?才不到三秒鐘,捧花就跑到這位男士的手中了,他愛的不是劉薰愛,而是這一顆0.5克拉的鑽戒啦,搶得這麼兇,勝負到底怎麼分曉的?來來來,左邊角度看一次,劉薰愛一丟捧花,眼明手快的先生,立刻從旁邊側身飛撲而來,後面的人通通傻眼,可惡鑽戒是我的,這位小姐手都激動的推開旁邊的人,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捧花到了他手中,ㄟ,到手了!摔倒了!爬起來!大成功!正面還有漏網鏡頭,劉薰愛丟捧花,砸到燈,還掉下來砸中自己的頭,成了無端被波及的無辜受害者。

  不管怎麼樣,鑽戒的主人就這麼決定了,就是這位魏先生,搶得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為的就是妳啦,鑽戒女主人就坐在台下,戴上準老公送的,不對,是搶來的鑽戒,笑得好開心,不過最賺的還是他,不但賺到1萬2千八,還賺到一個新娘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