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1:58

高鐵新地標 求婚.示愛最佳勝地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左營高鐵站今天喜氣洋洋,一名老師穿著禮服搭車南下迎娶新娘,新郎說,原本和新娘南北遠距離戀愛,十年才見面二、三十次,有了高鐵之後常常見面感情加溫,所以特別選擇搭高鐵迎娶。

  

根據統計,光是去年就有超過將近二十對新人搭高鐵結婚或求婚,成了情人眼中充滿浪漫的新地標,穿著美麗白紗拿著紅色捧花,新郎新娘走進高鐵左營站,馬上吸引乘客目光,原來新郎遠從汐止搭高鐵到高雄迎娶新娘,這對新人都是國中數學老師,遠距離戀愛十年,以前一年見不到四次面,有了高鐵交通方便,也成了小倆口戀情加溫的動力,特別選在高鐵迎娶來紀念。

  新娘子家住在高雄縣林園鄉,行動不便坐輪椅的弟弟,第一次出門坐高鐵也覺得很開心,新郎新娘加上親朋好友二十多個人,大隊人馬上了高鐵車廂,幸福洋溢的氣氛還感染乘客拍手歡迎,浪漫的迎娶隊伍,要北上趕著去結婚辦喜酒了。

  高鐵統計,光是去年搭高鐵迎娶或求婚的新人就將近二十對,看來不少談遠距離戀愛的情人,都想用行動證明,只要相愛,距離不是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