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鬥牛犬玩滑板 速度冠全球

綜合報導

  網路上爆紅的一段影片,美國紐約有一隻超會溜滑板的英國鬥牛犬,擅長滑雪與衝浪,身手矯健,牠玩滑板的影片,瀏覽人次超過2千萬人。

  這隻名為提爾曼的鬥牛犬在人來人往的紐約中央公園加緊練習滑板,準備參加星期天舉行的狗狗滑板大賽,提爾曼不管是在平地、在斜坡,都能輕巧操控滑板。平衡感極佳的牠,用滑板跑四十碼的距離,只要花7.36秒,已經是全世界溜滑板速度最快的狗。提爾曼天生就熱愛冒險與極限運動,九個月大時已經能在滑板上站穩了,十五個月大時學會轉彎,非常順暢;現在要年滿五歲的牠不只會滑板,還會滑雪板和衝浪,牠征戰各地參加比賽,為主人爭光。牠溜滑板得畫面貼上網站,瀏覽人數超過二千二百萬人,成為超人氣動物。提爾曼溜滑板的技能,不僅僅是拿來討人歡心,每年牠都會參加紐約大都會的公益募款活動,在球場、大型公園等地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