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選美賽 體格比一比

 / 台北市

  今天台北舉辦一場狗狗選美,參賽的都是名犬!要走台步、比體格,冠軍犬是一隻純種的台灣土狗,參加過大大小小黑多比賽都是常勝軍,總共拿過五六十次的冠軍!

  抬頭挺胸大步向前走,上千隻的狗狗一起比賽,好勝心可不輸人,從體型開始比,牙齒、眼睛都逃不過評審法眼,是健康寶寶才能走秀比賽。不過要得冠軍不容易,裡頭有隻台灣犬烏瑪,眼神明亮、有頭好壯壯的體格,尾巴還要直挺挺的,像這樣才有冠軍像。

  不像烏瑪這樣也沒關係,一隻小小鬥牛犬年紀才兩個月,先來見見大場面,看牠調皮的一下子咬繩子、一下子賴皮坐在地上,果然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除了狗名模賽,還有美容比賽。

  每隻狗狗比誰站得挺,感覺好驕傲,因為今天就是要比誰比較漂亮。貴賓狗肚子上的毛不見了,只剩一個澎澎頭,還綁了辮子,這可是比賽規定的標準髮型,真的很可愛。只是一整天的比賽,上午都還沒比完,很多狗狗已經累攤了,這回顧不了形象,睡倒會場裡。(記者吳青穎、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