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6:00

世博今登場 郝龍斌主持揭幕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海世界博覽會,五月一日正式開幕,台灣有三個展館,其中,台北館和台灣館備受矚目,而台北市長郝龍斌星期五即將出發到上海,主持台北館的揭幕儀式,出發前,他也秀出了要帶給參觀民眾的扮手禮。

  

這就是你我熟悉的台北,101、捷運、自由廣場、棒球場以及龍山寺,這些台北的特色,上海也看得見,上海世博即將揭幕,台北館會以什麼樣的風貌向全世界介紹台北?台北市長郝龍斌驕傲的說,台北市以「無線寬頻覆蓋率世界最大」與「資源回收循環永續」取得城市最佳實踐區的參展資格,這就是台北的特色,除了無線寬頻和垃圾減量,台北的美食也是到過台北的人,最懷念的記憶。

  這次,台北市政府就準備了要讓外國人印象深刻的伴手禮,一樣是鳳梨酥,但這份鳳梨酥不只是台灣有特色的甜點,更可以邊吃邊認識台灣,台灣地圖的包裝盒,讓拿到禮物的人都會記得,這是來自台灣的味道。五月一日開始,上海世博會上來自全世界的貴賓,會從這裡,看到台北的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