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搶採訪韓正 媒體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海市長韓正來台刮起韓正風,兩岸媒體爭相採訪,不過卻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件。韓正今天參訪故宮,由於大陸媒體沒有在規定的區域採訪韓正,台灣媒體嚴正抗議,當台灣媒體趕上前補新聞時,卻和韓正的貼身保鏢發生推擠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這是什麼情形,韓正身旁的隨扈跟台灣媒體推成一片,混亂中攝影記者倒了,攝影機的腳架倒了,唯一沒倒的就是韓正,一路往內衝,還有大批的大陸觀光客給他歡呼,明明大家都在規定的採訪線後拍攝,怎麼突然變成這樣,對就是箭頭中這個大陸媒體不守規矩,提前去採訪韓正,台灣媒體被迫跟進,結果韓正故宮行混亂開場,在場唯一高興的就是他的上海鄉親。故宮之行擠爆了,下一站韓正要體驗捷運,媒體通通挫著等,刷了專屬的悠遊卡,韓正來到北投站,要一路坐到劍潭站,捷運車廂一下子擠進了六、七十個人,果然又擠爆了。

  韓正趕快把話題從擠爆轉,到台北捷運平常的營運狀況,原來韓市長對台北捷運久聞大名,誇獎台北捷運,韓正說希望下次大家有機會搭上海捷運,不過說真的,韓市長你可得保證不會擠爆,我們才要去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