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06:00

果凍水槍傘 晴.雨天都好玩!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您看過可以變成水槍的雨傘嗎?台中立達啟能中心就有這個新玩意,叫做果凍水槍傘,透明彩色的雨傘,下雨天可以遮雨,傘柄還能當成水槍玩具,這創意商品零件都由啟能中心的學員來組裝,一把賣兩百五十塊錢,也是啟能中心的重要經費來源。

  把傘一撐開,拿在手上可以遮雨,但從傘把地方往上一推,居然會跑出水來,一邊撐傘,一邊還像噴水池一樣,有水向上衝,原來這傘可不是普通雨傘而已,傘頂能夠吸起水桶裡的水,輕輕一推就成了水槍,可以當水槍的雨傘,傘面全都是透明,還印了一隻長頸鹿,最關鍵地方就在中間,因為有個伸縮的拉桿,拆解、組裝都很簡單,但只限於國小學童使用,要他們下雨天上學,也可以很有趣。

  比起一般雨傘細細傘骨只能遮雨,這把果凍水槍傘跳脫雨傘功能,雨傘這個月才剛剛上市,一把賣兩百五十元,所得的金額,將可以幫助啟能中心的這些學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