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8:58

洗車水槍如切刀 被沖割塊肉

宋燕旻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路邊的投幣式自助洗車站,因為便宜,受到很多開車族歡迎,不過要提醒您小心,洗車的水槍經過高壓,水柱力道強到連肉都能割開,一位張先生前天到台北縣的一處自助洗車站洗車,啟動水槍時一個不小心沖到手臂,當場皮開肉綻,血流不止。

  伸出手臂,張先生手上的傷口現在已經結痂,兩天前可是皮開肉綻,這傷口這不是被刀子劃傷,而是被水,硬生生給沖破的,張先生前天來到自助洗車站洗車。啟動水槍時不小心噴到自己。一瞬間手臂就見血。張先生嚇了一大跳。想不到水也會把皮肉割爛,洗車場水槍射出來的水有多強,我們實際試試看,水槍直接射向雞腿肉,雞腿立刻連皮帶肉爛掉,再試試看吳郭魚,直接射出一個洞。再來,小黃瓜雞蛋青椒,全都應聲斷裂,一旁洗車的民眾看到嚇了一大跳。高壓水柱就像水刀,英國研究,高壓水槍對準輪胎沖,只要五秒,就可能損傷輪胎壁,影響行車安全。提醒民眾,操作時,千萬要特別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