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8:58

拍下好吃樣 送五星套房住宿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讓你有吃又有拿,有五星級飯店促銷美國牛肉,集合飯店內中西式餐廳,推出不同口味的牛料理,除了讓民眾有多重選擇,還歡迎你拍下吃美國牛的創意影片,只要在網路上點閱人氣前三名,就送你價值一萬五的五星級套房住宿。

  兩道料理看起來都好美味,美國牛肉來個中西大戰,到底哪種比較好吃?十盎司的美國肋眼牛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師傅刷上橄欖油,讓他吃起來更順口,光看它厚度就有近兩公分,整塊牛肉油脂分布均勻,一翻面,一格格的網狀看起來更誘人,最後灑上海鹽,將將!美國肋眼牛排,讓人看了不想吃也難。

  輸人不輸陣,中西料理美國牛肉大PK,中式料理當然也不隨便,選用牛肩胛的部位,下鍋快炒,再搭配蔥蒜,青椒,最特別的就是加上台灣沒有的茶樹菇,高蛋白低脂肪,也非常受消費者喜愛,除了多種口味的牛肉料理,業者加碼大放送,只要你拍下美國牛肉好吃的短片,放在網路上,和他們一樣,夠好笑,夠KUSO,就有機會賺到價值一萬五的五星級套房住宿券,所以不論你是愛份量大的牛排,還是口感軟嫩的梅花牛,吃的時候,記得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