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有文化 汽車旅館深植人心

 / 台中市

  講到台中你會想到什麼呢?在知名網站關鍵字搜尋榜中,台中的汽車旅館排第一名,平均一個月搜尋量高達兩萬七千次,其次才是百貨公司和太陽餅,顯示汽車旅館已經成為台中特有文化。

  講到台中特色,十個有九個第一個想到的是汽車旅館。台中市汽車旅館密集度,全國第一,在豪宅林立的七期,每個路口都有至少一兩家,比豪華比高檔,不輸比鄰而居的千萬豪宅。

  吃的喝的玩的,在一百坪的房間裡搞定,想唱KTV不用往外跑,想泡湯這裡有,想游泳,房間外就是露天的私人泳池,奢華的程度,媲美海島VILLA,連中國富豪團都捨棄五星飯店,指明要住MOTEL。

  知名網站搜尋網排行榜,台中吃喝玩樂搜尋率第一名,就是汽車旅館,平均一個月搜尋量高達兩萬七千次,擠下遠近馳名的台中太陽餅,不少人跌破眼鏡,台中汽車旅館文化的重要性,也再度讓人大開眼界。(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