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8:58

秒殺麵包大PK! 出爐搶光光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接著帶您來高雄看這秒殺麵包大戰,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五穀雜糧養生麵包,和紅酒雜糧麵包最夯,三百五一顆,出爐十分鐘就賣光。另一家飯店推出的是咖啡蔓越苺養生麵包,九十五元一顆,出爐三分鐘就搶光,民眾大排長龍,我們特別找來知名的美食部落客,兩間秒殺麵包來PK,看看哪一款最受青睞。

  拎著名牌包的貴婦們不去逛百貨,都在麵包店前大排長龍,蜿蜒一大圈,等待的表情都很興奮。隨著熱騰騰的麵包推車一來,一百三十個紅酒雜糧麵包,短短十分鐘不到,一個接一個賣光。排隊一小時才買到的小姐們開心的像是搶到了名牌包,這個紅酒雜糧麵包一個有一公斤重,好大一個小姐們竟然不顧體重也要一個人吃光光。(顧客 王小姐:因為很好吃 (多好吃?)就是它麵包很大顆,然後口感很紮實。)好吃的關鍵光是材料就很澎派,夏威夷堅果蜂蜜酒釀桂圓紅酒,核桃酒釀無花果奶油,還有胚芽粉和讓麵包更有Q感的老麵,光是繳麵團一瓶二十年的紅酒整瓶倒下去,只能做出四個麵包。特殊的口感讓建築公司女老闆,每個禮拜訂二十個等於花七千塊也不手軟。令人為之瘋狂的還有一間位在左營的五星級飯店,推出咖啡蔓越莓堅果麵包。下午一點服務人員才一上架,現場民眾餐盤。夾子早就準備好,鎖定目標得下手準,否則一下就後面民眾搶走。

(顧客 張先生:好像都被拿光。)

(顧客 陳小姐:跑來都買不到了!)

  兩家五星級飯店秒殺麵包比一比,咖啡蔓越莓一天限量20顆,三分鐘賣光。紅酒五穀麵包一天130顆,十分鐘賣光,兩款都這麼多人排隊,分身乏術的話要怎麼選。我們把兩款麵包的包裝拆掉,讓美食部落客可樂超人家族,在不知道吃到的是哪一家的情況下。實際吃看看,寫過上百邊美食記的可樂超人妹,公佈答案(部落客 可樂超人妹:我個人覺得,這一款(紅酒雜糧麵包)會比較好吃一點,因為它口感比較紮實,比較有咬勁。)可樂超人妹偏愛紅酒雜糧麵包的口感,不過當我們公佈兩款麵包價錢,口感也很不錯的咖哩蔓越莓才九十五塊,好感度立刻又超越了三百塊的紅酒雜糧麵包,實在好兩難唷。最有趣的是就連評鑑部落客的四歲兒子,都伸著舌頭輪流猛舔兩款秒殺麵包,五穀麵包的魅力,還真是大小通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