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8:58

台中"午晚餐"吃到飽 只要180元!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省錢大作戰。昨天華視新聞為你介紹台北東區有250元吃到飽的西餐廳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台中人看了很不服氣,因為台中一家複合式餐廳,午晚餐美食百匯,吃到飽只要180元,可以吃遍所有小吃美食,包括關東煮、壽司、沙拉、茶葉蛋、擔仔麵,不管你多會吃,就是不加價,最就算吃個五小時,老闆也不趕人。

  好料上桌了,還有多少好吃的。先生第一樣選義大利肉醬飯,再來進攻鹹菜鴨,不管是鴨肉還是鹹菜通通讓你選,再來個幾尾人氣蔥燒小捲。假如都不喜歡還有夜市的人氣小吃,供你選擇,有茶葉蛋、關東煮、壽司、烤香腸、烤地瓜跟炸雞塊、花枝丸,甚至連一碗40塊錢的擔仔麵,也是吃免驚,平價路邊攤小吃吃到飽。當然還不能滿足大胃王,行家最懂得吃這道義大利肉醬滑口飯,因為這飯可是麵做的,叫你更驚訝的,是來這邊用餐,最長可以吃五小時,沒有時間限制,所以胃小的小姐,當然慢慢吃,沙拉一盤一盤加,水果也是隨你選,比起台北吃到飽要250元,老闆娘強調他們180塊錢,一定最便宜。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