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上榜變落榜 4天暴瘦5公斤!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是空歡喜一場,台中一名黃姓女學生,報考台灣體育學院教育學程,在放榜日她看見自己上榜了,開心的不得了,沒想到事隔三天,再去查榜時,她的名字竟然不見了,後來,打電話到學校問才知道,原來學校把成績算錯,結果她根本沒考上,結果她因為很難過,四天暴瘦五公斤。

  暴瘦的黄同學帶著帽子,手裡拿著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榜單,不敢相信報考教育學程排名第七名的她,事隔三天榜單突然間改變,原本應該有她的名字欄位,居然消失換上了別人,她因為受不了打擊,立即病倒四天瘦了五公斤,實在想不開,醫師還開了換氣過度的證明書,抱著教師夢的黃同學,今年就讀台灣體院體育系大四,本來笑容開朗卻因為這場考試,再也笑不出來。

  而學校搞出大烏龍,就是在術科成績部分,考了體操、球類、游泳、田徑八百公尺,去年是四科全列入分數,今年因為四科選三科,學校沒把簡章看清楚,才會算錯成績讓黃同學落榜,只是,給了人希望又讓人失望,雖然學校向黃同學道歉,但這天大的玩笑,實在叫人一時間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