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8:58

老闆開餐廳 貓咪當店員

連珮貝 黃翊真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下面來看這家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店員!因為,店員竟然是小貓咪,這家餐廳,就在台北士林、老闆養了十幾隻小貓咪、還讓牠們來招呼客人,客人在等餐的時間、不只可以跟貓咪玩,甚至連吃飯時,貓咪都會想來分杯羹。

  圓滾滾的珍珠丸,穿上可愛的制服,別上粉紅色啾啾,準備開工,可是他還懶洋洋的趴在地上,動也不動,但是一拿出最愛的零嘴,10幾隻貓咪都湊了上來,個個吃得津津有味,人家是美女陪吃飯,這裡老闆是請貓咪陪伴,等餐的時間可以和貓咪玩,他們會在餐廳每張桌子上跳來跳去,還會客人搶椅子坐,像這隻卡比就罷著椅子不讓座,看到喜歡的貓咪,還可以挑一隻抱著一起吃飯,抱著貓咪滿足的表情。

  這裡可是愛貓人士的天堂,有人一進來,就拿著相機追著貓不放,這裡還有外面少見的貓王,才兩歲就和老闆上半身差不多長,看老闆愛貓成癡,就是希望把貓咪的可愛,和大家分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