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8:58

88節"有禮"! 養生茶1元促銷

邱君萍 邱顯雄 高雄報導

  今天的快樂賺錢術,也跟父親節有關,來看這個禮物,送給爸爸很不錯!高雄有家飲料店,店裡頭的招牌養生茶,原價一杯要55元,不過今天父親節,只賣一塊錢,還限量500杯,所以不少年輕人、一大早就去排隊。花1塊錢、就能孝敬爸爸,真的是禮輕情義重!

  這家飲料店一開門,一堆人就排隊等著買,為的就是這一杯,茶業加上中藥材,熱水快沖再用果汁機,把茶、冰塊跟糖全打在一塊兒,三分鐘不到一杯養生茶就好囉!這一杯可是店裡頭的招牌,平常一杯要賣55元,今天店家回饋辛苦的爸爸們,只賣一塊錢,不過限量500杯,不少年輕人一早就來排隊,就是要買杯回家孝敬爸爸,花小錢也能表心意,真的是兩全其美,除了1元養生茶,這家百貨公司也推出名牌的男裝,全都一折價開賣,不少爸爸們還沒等孩子送,先買來犒賞自己一下!選來選去就是沒辦法決定,因為不管是上衣還是長褲,一折真的很便宜,今天父親節要給他穿得趴哩趴哩,不管有沒有收到孩子們送的禮,自己也能過得開開心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