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8:58

NBA啦啦隊飆舞 火辣high翻天!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下面來看辣妹囉,第九次在台灣舉辦的NBA美國職籃巡迴活動,今年特別請到球隊專屬的啦啦隊來台灣表演,讓台灣球迷、也能看到原汁原味的NBA舞蹈動作。

  穿著藍色小可愛,超短的白色熱褲,來自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啦啦隊,在台上賣力演出,炒熱氣氛。原汁原味的NBA舞蹈表演,搭配嘻哈音樂,讓圍觀的民眾拿起相機猛拍照,還有市民大道上,騎車經過的人,也不管安全,就把車停在路邊,就是要感受一下啦啦隊帶來的熱情活力。

  每次的NBA夏季巡迴,都會邀請啦啦隊前來表演,團員們當然不能漏氣,臨時惡補中文跟大家問好,讓現場立刻響起掌聲。除了簡單的你好之外,還有大絕招。活動還邀請到NBA傳奇球星ROBERTHORRY,他曾經七次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又被稱作季後賽先生,不過他今天在投籃的表現,卻是差強人意。怎麼投就是不會進,最後乾脆請啦啦隊來幫忙。看來啦啦隊還比較厲害,但是ROBERTHORRY當起理由伯有話要說。

搞笑歸搞笑,不管是球星還是啦啦隊,都展現親和力,熱情互動,帶給台灣球迷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