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錦標賽 幼幼組"笑"果十足

郭怡岑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從幼兒組到社會組,參賽隊伍將近一百五十隊,參賽隊伍創下歷年之冠,首度登場的幼兒組啦啦隊表演賽,小朋友手忙腳亂,邊跳邊凸槌,笑果十足。

  一出場看到人這麼多,小朋友有點嚇到,連隊型都忘光光。大家都拿起彩球跳舞,中間這位小男生站在那挖鼻子。似乎忘了他正在表演,跳的很賣力的小女生,跳到一半,動作突然亂掉,因為小肚子露出來,好害羞,幼兒組表演連退場方式都很特別,這位小男生表演到欲罷不能,一口氣來個三連翻,滾到場外去,現場哄堂大笑,小朋友俏皮的模樣,笑果十足。國中組正式決賽,氣氛可就很緊繃,學生現場尬舞技,一舉一動更是決勝關鍵,不僅隊形要一致,節拍要統一,兩層金字塔,空中翻滾的籃形拋投,通通是規定動作。做的好不好?是勝負的關鍵。一年一度的全國啦啦隊比賽,吸引超過五十五所各級學校參加,大家卯足全力拼舞技,競爭激烈,希望吸引評審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